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科尔来投杰队功不可没 他在英格兰更衣室当说客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21日12:05

  乔·科尔转投利物浦这桩转会中,起到关键作用的是杰拉德。正是红军队长成功当了回说客,让科尔打定主意,放弃了阿森纳、热刺这些可以踢欧冠联赛的球队。

  利用在世界杯集结的机会,杰拉德没少跟乔·科尔谈论未来。当时科尔正在为未来感到迷茫,没有从切尔西得到新合同后,他得到了包括阿森纳、热刺等大球会的邀请,但还没有做出决定。杰拉德却告诉科尔,来利物浦也许是更好的选择。这里可以满足他的薪水要求,继续他在一队踢主力的生涯,同时,利物浦又是一支符合他档次的俱乐部。

  “据我所知,斯蒂夫和杰米没少出力。”主教练霍奇森透露,在英格兰队的更衣室里,杰拉德拉着卡拉格一有机会就当说客,让乔·科尔彻底扭转了原先的想法,“他是个伦敦人,他这辈子都没离开那里,一直为伦敦的球队效力,当走出斯坦福桥时,很自然,他第一想的,就是继续待在这座城市。所以,斯蒂夫和杰米干得真不容易,让一个伦敦佬来西北,他们居然成功了。”

  除了磨嘴皮子,能让乔·科尔决定来利物浦,杰拉德的另一份功劳是让后者相信,在安菲尔德,有看得见的美好前景。就在乔·科尔作出决定前,利物浦队长表示自己不会随贝尼特斯去国米,将留在故乡效力,和他一起表态留下的,还有头号射手托雷斯。这让乔·科尔相信,两大核心留队的利物浦很快将恢复强势,自己在这里完全有机会再干一番事业。

  同时,阿森纳和热刺都没法满足科尔的薪水要求,英格兰边翼最终决定,接受9万英傍周薪、为期四年的合约,成为杰拉德的俱乐部队友。得知科尔的决定后,杰拉德心花怒放,“我是他的球迷。他和梅西、C罗一样棒。他可以完美地带球,并为队友做出好球。”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