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10北京海洋沙滩节动态

北京国安“海沙”训练课 多名大腕亮相邀您同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1日12:10
国安将士在海沙节
国安将士在海沙节

    搜狐体育讯 北京国安队近期在中超排名有所下滑,状态也稍显低迷,可以说目前的他们更需要球迷的理解和支持。

  7月23日(本周五),北京国安队将会来到正在朝阳公园举行的2010“北京海洋沙滩狂欢节”现场,进行一次别开生面的沙滩训练课。“北京海洋沙滩狂欢节”给国安队提供了一个放松心情,调整状态的好环境,更给北京国安队的球迷朋友们提供了一个与球队同行,为队员加油助威的好机会。届时,游客朋友们不仅有机会现场观看国安队的训练场面,更有机会近距离接触教练和队员,与他们共同体验 “海沙节”的现场互动游戏。

  本周五,北京国安队“海沙节”训练课,等您见证,邀您同行!

    2010“北京海洋沙滩狂欢节”票价信息

票价 成人人群 1.2m以下儿童
平日通票 80元 免票(大人陪同)
夜场18:00-21:30 40元 免票(大人陪同)
节假日 120元 免票(大人陪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