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总局领导会见亚足联代表团 哈曼:期待通力合作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21日12:23

  本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7月20日在北京会见并宴请了以亚足联主席哈曼为首的亚足联代表团一行,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张吉龙、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林晓华、于洪臣陪同参加了会见。

  崔大林代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对亚足联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亚足联代表团介绍了中国足球协会领导班子调整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情况。崔大林和哈曼就职业足球发展、草根足球培养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崔大林同时表示,此次亚洲球队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给中国足球巨大的鼓舞,希望以哈曼为代表的亚足联工作团队可以继续在各领域支持中国足球的发展,让中国足球尽早、尽快走上良性发展的轨道。

  哈曼对崔大林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他说:“亚足联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足球发展、并将在亚洲展望计划、青少年培养、技术培训等领域加强和中国足协的沟通合作。”哈曼还表示,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亚足联都是中国足球坚实的后盾和朋友。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