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球员陷勒死主裁后续:佩德罗索已经与球队解约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21日12:25

  佩德罗索,巴拉圭人,一个想在场上勒死裁判的足球运动员。北京时间7月20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在智利乙级联赛中,由于不满当值主裁判米兰达的判罚,过于愤怒的佩德罗索从米兰达身后反剪右臂,狠狠勒住了主裁判的脖子,差点将米兰达勒死。随后,现场安保人员赶紧冲入场内,阻止了佩德罗索的疯狂举动。事后米兰达表示他当时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感觉自己窒息得快要死掉。据流浪者队主席维斯托索介绍,目前,佩德罗索已经宣布与流浪者队主动解约。

  相关人士:

  维斯托索:“我们知道,他将会面临智利足协非常严厉的处罚,所以他选择了离开。”

  佩德罗索:“我一点也不后悔,我要回巴拉圭继续踢球。”

  热心的中国网民们:

  ●中超欢迎你!

  ●偶像、英雄……中超需要您,来中国吧。下飞机会有许多球迷去接你。

  ●英雄!绝对的英雄!来中超吧!中超这个乱世很需要出你这样的英雄!

  ●继断子绝孙脚、告别足坛铲、面目全非肘之后,又出现了追魂夺命锁喉功。

  ●一楼:中国球员要这样,都死一个师的裁判了。

  二楼:那最起码也是一个加强师。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