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亚运围棋男团选拔赛最后争夺 古力最终顺利出线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7月21日12:26

   本报讯(记者 罗晶)2010年广州亚运会中国围棋队(男子团体)选拔赛前天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结果,古力战胜古灵益,孔杰力克谢赫,两位目前国内风头最劲的棋手就此锁定了出线的名额。

  由于围棋是首次被列入亚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因此作为最大夺冠热门的中韩两国都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国内选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中国方面的选拔赛由国内排名前14位的选手进行两轮大循环的比赛。不过,夺得本次选拔赛第一名的却不是古力和孔杰,而是另一位小虎辈的代表棋手谢赫,效力于重庆冷酸灵队的他此前取得的优异战绩令他提前锁定了首个出线名额。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