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赵光来“自封”韩国国足主帅 声明为球迷带快乐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7月21日12:42

  据新华社首尔7月20日电 韩国庆南FC足球俱乐部主教练赵光来20日宣称,自己已经被选为韩国男足主教练,并声明将要为韩国球迷“带来快乐”。

  赵光来说,韩国队前任主教练许丁茂任期结束后,自己就收到了韩国足协的邀约。

  韩国足协表示,韩国足协技术委员会将在21日召开会议,并为韩国男足挑选一名主教练,但拒绝确认最终人选是赵光来。而在此前,韩国足协主席赵重衍曾表示,希望许丁茂“这位经验丰富的教练继续执掌国家队”。

  不过,这位带领韩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打入16强的前韩国队主帅已经在2日宣布,将放弃留任韩国国家队主教练一职。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