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韩国足协确认新主帅人选 前国脚赵广来接过教鞭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7月21日12:44

  许丁茂下课之后,韩国队主教练的位置一直没能给出最终的人选,昨天,现任K联赛庆南FC队的主教练赵广来表示,自己已经接受足协的邀请正式成为新一届韩国国家队主教练。

  据悉,赵广来在接受韩国联合通讯社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将成为韩国队的新任主教练,足协方面确认,双方将于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这一消息。

  赵广来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曾经入选过韩国国家队,在1986年的墨西哥世界杯上,赵广来在球队2比3输给意大利的比赛中成为罪人,他攻入了韩国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粒乌龙球。身为中场球员的赵广来,在场上的作风也异常勇猛。退役后,也执教过多家俱乐部,而他带领的庆南FC队目前成绩也不错。

  根据安排,韩国队将于8月11日与尼日利亚进行一场友谊赛,而这也将是赵广来执教国家队的处子秀之战。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