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主场禁吹呜呜祖拉 警方界定魔音为危险物品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7月21日12:51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已宣布,禁止呜呜祖拉之声在他们的主场响起。

  热刺俱乐部在声明中称,经过与警方以及当地的执照发放机关讨论,他们做出了上述决定。俱乐部还暗示,在南非世界杯期间一鸣惊人的呜呜祖拉有可能对公众安全带来危害。“我们担心这种乐器一旦在球场出现,可能带来不必要的风险,可能影响现场观众听清有关安全的紧急通知。”

  世界杯之后,呜呜祖拉开始在全球范围内热销,颇有愈演愈烈之势。不过,在热刺拒绝其之前,于伦敦全英俱乐部举行的温网大赛已明令禁止观众带呜呜祖拉入场。塞浦路斯警方更是界定呜呜祖拉为危险物品,禁止带入球场。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