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辽足VS伯明翰新闻

英超伯明翰看中李铁 辽足:他目前还有合同在身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7月21日13:18

  24日,英超伯明翰队做客沈阳,与辽宁队进行一场慈善义赛。杨家诚入主伯明翰后,这支英超球队不可避免地要加入中国元素。不过,义赛最大的看点还在于李铁。

  自从3年前在北京宣布收购伯明翰股份,成为该俱乐部最大股东之后,杨家诚就一直打算为伯明翰队引进中国球员。现在,他已经成功收购了伯明翰94.6%的股份,在俱乐部终于有了话语权,旧事很自然又被提起。麻烦在于,由于中国队国际足联排名太低,而英超又有着严格的劳工许可证制度,目前有资格到英超效力的中国球员,只有孙继海、郑智、李铁3人。毫无疑问,相对年轻的郑智是伯明翰的首选,但他已经加盟广州,不可能再去英国。而孙继海也在陕西扮演着重要角色。除了在辽宁队兼任助理教练的李铁,伯明翰再无选择。

  据悉,伯明翰俱乐部已经与李铁进行过接触,这一消息已得到了李铁本人的证实。不过,伯明翰始终没有与辽足进行过联系,俱乐部官员称,李铁现在还有合同在身。A13b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