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省直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开赛 87支代表队参赛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7月21日13:25

  省直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开赛大众广播操4千多人参赛

  本报记者 张杰 实习生 李健 摄

  本报海口7月20日讯(记者林永成)海南省直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从今天开始至8月底在海口举行。首个比赛项目大众广播体操比赛今天在海南大学体育馆开赛,共有87支代表队、40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运动会是省直机关工委、省文体厅为隆重庆祝海南解放60周年,推动省直机关全面健身运动与群众性文体活动广泛开展而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运动会设8个竞赛项目,主题是“全民健身、活跃机关、共建国际旅游岛”。大众广播体操比赛是第一个竞赛项目,也是最重要、参赛规模最大的项目,参赛运动员之多,特别是厅级干部参加人数之多,均是前所未有的,这充分体现了机关“年龄不分大小、职务不论高低、性别不论男女、全民参加健身”的理念。

  大众广播体操每支参赛队的人数在20人至120人之间。各参赛队按抽签顺序上场表演,7名评委根据动作完成情况等进行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即为参赛队的最终得分,根据得分的高低确定名次。大众广播体操比赛将于7月22日结束。比赛结束后,将挑选出十几支优胜队约90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表演。

  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将于8月5日上午在省高级体校体育场隆重举行。开幕式后,其余7个项目的角逐将陆续展开,比赛项目和时间为:田径(8月5日-7日)、趣味运动(8月8日-9日)、拔河(8月10日-13日)、游泳(8月14日-15日)、篮球(8月14日-24日)、乒乓球(8月16日-25日)、羽毛球(8月19日-27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