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中超热点

世界杯后看中超 球市火爆场均上座率达1.49万人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7月21日13:27

  世界杯盛宴后,中超联赛在上周展开两轮争夺,虽然上座率没有期望中的暴涨,但是也稳中有升。

  中超第12轮的比赛是中超第二阶段的首轮比赛,也是世界杯后的首轮比赛,上座率达到场均1.49万,比世界杯之前最后一轮的1.18万的场均上座率有了大幅提高,其中陕西主场的上座率达到3.1万,不愧为全国的金牌球市,北京主场的上座率达到2.6万。

  据中超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在上周末结束的第13轮比赛中,8场比赛仅仅有10.17万名现场观众,场均1.27万,比上轮有所下滑。本轮比赛观众最多的是杭州绿城与陕西的比赛,杭州黄龙体育场涌进了26500名观众。而昔日的金牌球市,山东体育中心只有17000名观众。

  事实上,本轮观众人数走低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北京、陕西以及河南这些金牌球市所在的球队都在客场作战,以北京和大连的比赛为例,现场观众只有11000多万人,如果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将会是另外一番场景。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下轮的中超比赛上座率有望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杯的元素还是被广大球迷带进了中超的赛场,在某些赛场,呜呜祖拉的价格甚至超过了球迷手中的球票。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