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中国男篮连胜终结 邓华德福建泉州首尝输球滋味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7月21日13:41

  本报泉州专电(特派记者 朱国财 吕诚 文/图)昨晚,中国男篮和立陶宛的对抗赛在 泉州海峡体育中心进行。此前热身赛四连胜的中国男篮,昨晚终于输球了,他们以68比79不敌立陶宛。这也是邓华德上任后,中国男篮第一次输球。

  为了活跃气氛,本次比赛还特意请来了北京的拉拉队为中国男篮加油。拉拉队员们在一曲《热情的沙漠》中闪亮登场,一身金灿灿的拉拉队一出场就引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声。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也来到了比赛现场。

  有伤在身的王治郅本场比赛并没有首发出场。比赛开始阶段,立陶宛的三分球让中国队没有招架之力,上半场立陶宛就投进了6个三分球,其中第一节就有5个。没有了易建联和姚明,男篮也没有稳定的得分点,连罚球都罚不进,整个上半场,16次罚球只有4次进篮筐。

  比赛进行到7分41秒时,邓华德终于将王治郅派遣出场。但是这并没有改变中国男篮的颓势。半场过后,中国男篮就以26比41落后。

  第三节,中国男篮几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不过每次都没有迈过10分这个坎。本场比赛,中国男篮只有王仕鹏、金立鹏和苏伟在战斗,王仕鹏和金立鹏都得到了16分,金立鹏在第四节双方都没有很好得分手段的情况下,几次在外线投篮命中,一度帮助中国队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而苏伟则一次次用自己的身体和对手互搏。不过男篮还是以68比79输掉比赛。

  本场比赛过后,中国男篮将休整一周,7月28日,中国男篮将开始斯杯的征程。

  在第二节比赛还剩下3分52秒时,立陶宛一个队员在争抢篮板球时,被中国队员苏伟挤出场外,差点引发了双方球员的冲突。

  在这次拼抢中,裁判没有判罚中国队员争抢篮板犯规,对此立陶宛的教练组很不满, 主教练昆卡提斯怒吼抗议,结果被吹了一个技术犯规。立陶宛教练组更加愤怒,一个工作人员甚至朝裁判竖起了中指。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