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国欲申办2026年世界杯 澳大利亚足协:不担心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7月21日13:59

  新华社堪培拉7月20日电 日前有消息称,中国足协秘书长韦迪希望中国能申办2026年世界杯,对此,参与申办2022年世界杯的澳大利亚足协表示他们 “一点也不担心”。

  “我们不能也不想对于别人的行为直接发表评论,”澳大利亚足协新闻发言人20日表示,即使中国有意举办2026年世界杯,对于澳大利亚申办成功的可能性也不会有任何影响。

  由于连续两届世界杯都在亚洲国家举行的可能性极小,因此如果申办2022年世界杯的澳大利亚、日本、卡塔尔和韩国之中有任何一方获得成功,那么中国成为2026年世界杯举办国的希望将会非常渺茫。

  “在五大洲中,只有大洋洲尚未举办过世界杯,”澳大利亚足协新闻发言人表示,尽管面对不少挑战和竞争,但已经成功举办过悉尼奥运会的澳大利亚,有充足的把握赢得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

  近来,韦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中国足协将正式向上面打报告,中国应该申办世界杯”,而“现在是最好的时机”。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