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比利亚归故里引爆全城 英雄回家不得不爱

比利亚回家引爆全城
1/5

比利亚回家引爆全城

2010年07月21日14: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2010年7月20日,作为西班牙国家队首次捧起大力神杯的头号功臣,比利亚正在充分地享受着自己最后的假期生活,斗牛士神射手回到了自己的故乡,位于西班牙北部的阿斯图里亚斯大区的萨马小镇。作为阿斯图里亚人,比利亚可以说是一位大器晚成的杀手,直到世界杯前才刚刚从瓦伦西亚转投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圆了自己豪门梦的心愿。

  带着新科世界杯冠军的头衔,带着斗牛士全队7粒进球中打入的5粒进球,“葫芦娃”自然成为家乡人民心中的英雄。如今回家的神射手,也受到了父老乡亲英雄般的待遇和祝福,整个小镇的人似乎都出动了,他们涌上街头,就是为了能见到自己心中的英雄。而思乡心切的葫芦娃,也是一一满足了球迷们的要求,签名、合影一个都不能少。图为比利亚荣归故里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