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男篮暑期训练营开营 老邓华德将亲自授球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1日14:04

  中新网上海7月21日电(记者 宗晨亮)在经历了一个闪耀的赛季后,上海大鲨鱼俱乐部玛吉斯男篮今夏的暑期训练营开营。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的父亲老邓华德将向热爱篮球的青少年面对面传授篮球经验。

  今年暑假的七月底到八月,上海浦东源深体育中心的篮球公园将迎来周末训练营。上海玛吉斯男篮的代理主教练老邓华德将带领他的助理教练们来到训练场,向热爱篮球的青少年面对面传授篮球经验,同时在训练营中都将有上海玛吉斯男篮的队员亲身参与,与训练营中热爱篮球的青少年交流球技。

  据介绍,此次形式别致的周末训练营,主要为了普及篮球知识和一些篮球的基础训练方法,让篮球爱好者更好地走近篮球,经历篮球生活;同时让广大的篮球迷可以与上海玛吉斯男篮的队员们一同亲身体验篮球的乐趣与技巧。

  本年度的暑期青少年周末训练营在浦东源深篮球公园预计举办四期,广泛免费地面向所有青少年篮球爱好者,训练营每期为周末两天的下午4点到6点,每期限额60名。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