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非诚勿扰版女足选帅:马诺扬言宁可跟着名帅哭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7月21日14:29

  晨报综合消息 亚运会临近,但中国女足主帅一职却一直空缺。据悉,马良行、殷铁生、李霄鹏、李红兵、陈金刚等5人将进行一场“非诚勿扰”式的联姻PK,他们将争夺唯一的一位“女嘉宾”——国家女足新任主帅之位。目前女足选帅还处于双方解除和初步判断阶段,亚运会之前将尽快做出“爱之终决选”。

  结合女足无缘德国世界杯的教训,足管中心近日为5位男嘉宾确定了“三必须”的要求,分别是:

  1.你要想只招一堆大牌就别来了,队员有脾气不敢批的就别见了,省得咱们互相都会失望。主教练必须能够落实严格管理队伍,拒绝‘大牌’横行;

  2.我喜欢有独立创新的业务钻研能力的男人,这就跟做饭一样,每次做的饭都要香味四溢,让人看一眼就食欲大增,但又营养合理不至于把我养成肥肥,说得够具体了吧,就是你不能照搬别人的,必须勇于创新;

  3.我期望你能允许我有些不切实际的想入非非,比如进个世界杯,亚运会取得点好成绩什么的,而你呢,也必须能够接纳善意的建议或意见,当然,要政策、要钱,我都会给你的。

  一号男嘉宾 马良行

  对于女足主帅的位置,马良行本人也充满了爱慕之意:“如果确定让我执教,我会考虑在女足最困难的时候重新出山。但目前这支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朝鲜女足起码有3个球的差距,这么大的差距,肯定不是一朝一夕能够追上的!”从5人的履历上来说,“小马哥”在女足圈内混迹的时间最长。

  二号男嘉宾 李红兵

  李红兵承认,确实有人为他和中国女足牵过红线,不过李红兵的态度比较腼腆:“现在很多情况有变化,所以请大家理解一下,我在这个位置上还不能多说话。”据悉,李红兵的性格低调沉稳,和刚刚在力帆队下课的李树斌比较相似,圈内朋友都认为他和高洪波一样,具备执掌国字号球队的能力。

  三号男嘉宾 李霄鹏

  李霄鹏退役后,从去年接手山东女足,他一直兢兢业业,在谈到自己带女足的感受时也颇为动情:“队员非常配合我的工作,她们10个月中付出了极大的努力,每个女足队员背后都有一个很艰辛的故事,她们对我的支持我是很感动的。”执教女足期间,李霄鹏被所有女足队员当成老大哥,其性格成为赢得尊重的关键,无怪乎这次女足选帅他也成为候选之一。

  四号男嘉宾 殷铁生

  殷铁生显然属于比较稳重也比较谨慎的男人,对于外界风传的自己将铁定与“女嘉宾”牵手的传闻,殷铁生表示:“我没有接到通知,所以不发表意见。”南非世界杯期间,他也是赴现场考察的国字号教练中唯一一位来自女足队伍的,他的走马上任,似乎已经水到渠成。

  五号男嘉宾 陈金刚

  2008年,时任女足主帅的伊丽莎白下课后,陈金刚本最有希望成为继任者,但最终商瑞华接手女足。本次女足选帅,陈金刚又浮出水面,不过为人低调的他尚未发表任何爱情宣言。这一次中国足协是想让商瑞华时代的女足教练组全部下课,陈金刚最终可能难逃被“灭灯”的命运。

  朱真芳:“他跟领导搞关系的本事似乎不怎么样,他给不了我世界杯的梦想。”

  谢佳:“对马良行来说,一切都在变,不变的只有下课。”

  马诺:“跟个一点名气都没有的教练?我还是跟着名帅哭吧……”

  马伊咪:“我就喜欢有上进心的男人。”

  谢佳:“现在的李霄鹏依然被包裹在蛹中,但我一直相信,他一定会有破茧成蝶的那一天……”

  朱真芳:“我要选择的是男人中的精英,精英中的人才,人才中的王子。李霄鹏还差得远……”

  朱真芳:“我闻到了大牌的气味!”

  马诺:“我希望导播能给我们放一首《解脱》,然后让其他人下去就算了。”

  朱真芳:“我的手只和当过女足主教练的人握,别人的话一次20万。”

  谢佳:“说实话,我不敢轻易的去判定,但是我想人只要敢想,他就能有这个前进的步伐,哪怕只踏出一步。但如果他连想都不敢想,他连说出来都不敢的话,那就永远都不会实现他的理想!”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