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新闻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礼9月在京举行 盛典上将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7月21日15:00
[申/赵9月举行冰上婚典 申雪激动洒下热泪]
申/赵9月举行冰上婚典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7月21日发自北京)2010年的温哥华,第4次参加冬奥会的申雪/赵宏博用他们的坚持谱写冰上的传奇,在两夺冬奥会铜牌后终于摘得一枚成色十足的金牌。这对伉俪牵手18余载,除了在赛场上屡创佳绩外,他们的感情生活也一直是大家口中的佳话。

  2007年世锦赛自由滑结束后,赵宏博在数万名观众的见证下,单膝跪地向心仪已久的申雪求婚,但阴差阳错,女孩儿未能理解也跟着跪在冰面。这一幕成就了经典,却留下了永远的遗憾。不过,这种遗憾目前似乎可以得到弥补了。2010年9月4日,申雪和赵宏博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浪漫的冰上婚典。

  据了解,此次的冰上盛典,申雪、赵宏博还将邀请浅田真央、荒川静香、普鲁申科、亚古丁等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并且联袂世界著名编舞大师瑞内□罗卡、歌星张靓颖、小提琴家吕思清等,为中国观众奉献一场赏心悦目、浪漫唯美的艺术盛宴。

  首次举办的2010冰上雅姿盛典暨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由中国滑冰协会主办,上海东方卫视协办,申雪宏博冰雪艺术工作室承办,合纵宽思AIM为推广机构,由安利旗下世界知名美容化妆名牌“雅姿”冠名赞助。7月21日,“冰上雅姿盛典”在京召开发布会,中国滑冰协会副主席赵英刚、上海东方卫视副总监袁春杰、安利大中华区行政总裁颜志荣、安利(中国)副总裁张明德,以及本次盛典的领军人物和发起人申雪、赵宏博,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

  申雪、赵宏博于2007年完婚,两人为了心中的奥运金牌梦,一直未举办婚礼。夺得温哥华冬奥会金牌后,赵宏博曾对记者表示,他希望举办一个浪漫的婚礼既是给自己一个交待也是给爱妻申雪一个交待,“我很高兴为中国双人滑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接下来我们肯定会考虑婚礼的事情,只领证不办婚礼总觉得缺少些什么。”他说。

  而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申雪赵宏博终于如愿以偿,将举办花样表演与婚礼合二为一。事实上,至今在美国、日本、韩国,花样滑冰表演“Star On Ice”都非常风靡,并连年巡演长盛不衰,观众更是场场爆满。申雪、赵宏博早在退役之前就曾多次受邀参加,他们希望把这种形式引入中国,向国人更好地宣传、推广花样滑冰艺术。在美国,有著名的花滑巡演“Star On Ice”,今后,中国则有属于自己的花滑表演品“Artistry On Ice 冰上雅姿”,可以普及与推广花样滑冰运动。

  会上,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对申雪/赵宏博也表示了祝福,他透露说,这次的冰上盛典,除了是申/赵二人的婚礼外,也是他们的退役仪式。“这场表演也是他们的退役仪式,会为他们的职业生涯画上完美句号,但同时又会开启新的篇章,我在这里,祝福他们生活美满,能够有新的辉煌。”赵英刚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福申雪赵宏博
以后再也不会在赛场上看到他们了
希望花滑小将尽快接班申赵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