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新赛季首训新魔翼抢镜 瓜帅考察17小虎(图)

新魔翼首训抢眼
1/20

新魔翼首训抢眼

2010年07月21日15: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7月20日上午,西甲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完成了2010-11赛季的第一堂训练课。由于大批世界杯国脚均尚未归队,此次备战阵容的共有28人,其中甚至包括了高达17名巴萨B队的球员。球员们主要是以身体恢复练习为主。

  在当地时间周一体检过后,周二球员们便在甘伯体育城开始新赛季的首次训练。瓜迪奥拉征召了10名一线队球,他们分别是替补门将平托、马克斯维尔、小米利托、刚刚加盟红蓝军团的阿德里亚诺、凯塔、博扬、伊布拉希莫维奇、赫弗伦,以及租借期满回归的维克托-桑切斯和赫莱布,此外还有18名B队球员,他们分别是奥耶尔、米尼奥、马西普、达尔毛、塞尔吉-戈麦斯、阿尔曼多、丰塔斯、穆涅萨、马蒂-里维罗拉、伊利耶、维克托-巴斯克斯、塞尔吉-罗伯托、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埃杜-奥里奥尔、特洛、本哈、霍纳桑-索里亚诺和诺利托。

  当天的训练课主要是以体能恢复为主,此外瓜帅和教练组还安排了多个项目,将体能训练与有球练习结合在一起,并使用了西甲新赛季的官方用球。在当天仅有小将丰塔斯因伤提前离开回到了更衣室,其他球员均顺利完成的当天的所有训练。而一向注重年轻球员提拔的瓜帅,也是特别关注B队球员们的表现。刚刚转投红蓝军团旗下的巴西魔翼阿德里亚诺自然是当天训练最受瞩目的球员之一,巴西人一直跟在同胞马克斯维尔身边,熟悉巴萨的每项训练流程。

  此外,早上的训练均是从9点开始,期间为了避免酷暑的影响,训练中每隔10到15分钟球员们都会停下来降降温,放松下身体。图为巴萨新赛季首堂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