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刘炜眉骨受伤生平第一次缝针 曾害怕脸上留下疤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1日15:32

  昨天,中国男篮在泉州与立陶宛队进行了第三场热身赛,结果他们68-79不敌对手,刘炜在第三节眉骨受伤,之后他被送往医院缝了6针,刘炜今天透露,这是他从小到大第一次缝针,当时有点害怕。

  刘炜称受伤的时候只是感觉有点痛,没觉得那么严重,可是医生说一定要缝针,当时心里还有点害怕,刘炜还担心缝针会留疤,不过还好医生用整形外科的线为他缝了6针。

  刘炜还称,虽然打了麻药,可是晚上还是没睡好,缝针的地方还是一阵一阵的痛。今天刘炜随男篮回到北京,不过他还要去医院换药,拆线可能还要6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