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专访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续约一年让我感到轻松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7月21日15:46

   ———专访巴萨主帅瓜迪奥拉

  本报综合报道 在巴萨新赛季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对巴萨全队做了一次详尽的分析,少帅谈到了他的合同,评点了他的球员,还回答了西班牙国家队和对手皇马等等问题。

  记者:“您对续约一事怎么看?”

  瓜迪奥拉:“我很高兴能够继续在这里工作一年。俱乐部高层给我提供了为期6年的合同,这的确令我感到自豪。如果一切顺利,而且我感觉动力十足,那我就会继续留任一年,但如果一年之后我感到疲倦或者球员们对我感到厌倦,而且事情进展不顺利的话,那我就会离开。感谢俱乐部高层允许我在目前这样的环境下工作,在这种情况下我感到更舒坦,工作起来感觉也更好。”

  记者:“您怎么看法布雷加斯可能签约的事?”

  瓜迪奥拉:“据我所知,英格兰所有的俱乐部都想得到法布雷加斯,皇马也想买他。我知道,根据主席先生的说法,购买法布雷加斯将需要很大一笔钱,但我们希望他能够来这里踢球,他是一名很受欢迎的球员。”

  记者:“伊布的处境如何?您是否要求让他离开?”

  瓜迪奥拉:“我既没有要求前任俱乐部主席也没有要求现任主席出售伊布。他是一名能够发挥决定性作用的球员,对我们非常重要。如果他留下,他将是球队中极其重要的一名球员,不过最终的决定还是得由他和他的经纪人作出。”

  记者:“您怎么看穆里尼奥担任皇家马德里队主教练一事?”

  瓜迪奥拉:“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教练之一。他来西甲执教是一件好事。至于他的性格,我没什么可说的,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

  记者:“巴萨和皇马之间对联赛冠军的争夺会像上赛季那样激烈吗?”

  瓜迪奥拉:“新赛季,我们必须再次从零开始,因为皇马一直都非常有竞争力。金钱方面,我们无法战胜他们,所以我们要用自己的热情、牢固的团队精神以及对进攻足球的追求去拼争。”

  记者:“您也认为西班牙国家队很像巴萨吗?”

  瓜迪奥拉:“我认为,当一支国家队获得世界杯冠军时,冠军是属于所有人的。这支西班牙队的确拥有很多巴萨球员,但执教他们的主教练却是皇家马德里的杰出代表。我向他们表示祝贺,同时我也对国家队教练的言行和工作表示钦佩。”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