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蔡振华期待中国女排继续辉煌 伦敦奥运再争佳绩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1日15:59

  新华社北京7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21日在这里表示,希望新一届中国女排继续辉煌,再现女排精神。

  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21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蔡振华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全国人民有着很深的女排情结,中国女排在世界大赛中体现出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感染了几代人。中国女排无论是教练员还是运动员都肩负着为国争光的责任。

  蔡振华说,新一届中国女排在王宝泉的率领下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封闭训练,随后参加了在瑞士和俄罗斯举行的比赛,整个队伍起了很大变化,也很有起色,为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较好成绩打下了良好基础。他表示,期待中国女排能够继续辉煌,再现女排精神,在世界大赛特别是伦敦奥运会上取得佳绩,也希望媒体能够多鼓励女排姑娘们为国争光。

  申洲杯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于8月底在宁波北仑举行,这是北仑继2007年后第二次举办这项高水平赛事,在分站赛阶段积分列前五位的球队和东道主中国队将参加角逐。

  新一届中国女排在今年3月底组建,王宝泉接替蔡斌担任主教练。在不久前结束的瑞士女排精英赛和俄罗斯总统杯赛中,中国队分别获得冠军和亚军。(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