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长春亚泰VS重庆力帆

五连败后重庆球员兵变 力帆主帅李树斌被迫下课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7月21日16:09

  上周日晚主场不敌深圳红钻后,重庆队在中超遭遇五连败,这成为李树斌下课的引爆点,赛后返回基地的大巴上,就有球员策动“兵变”。

  19日,力帆开了一整天的会,上午李树斌向俱乐部提出召开全队大会,正式宣布自己的下课,俱乐部在中午对外正式宣布解除李树斌的主教练职务。下午,力帆集团分管俱乐部工作的副总裁任建军前往洋河基地,与教练组谈话。经历了赛季初的不俗战绩后,力帆队开始习惯性的下滑。世界杯期间,各队都在进行调整,力帆也前往韩国集训,这是力帆首次在联赛间歇期去国外训练,但世界杯之后,力帆并没有止住下滑的趋势,接连输给北京国安和深圳红钻。

  实际上,本赛季重庆力帆创下了近几年来最好的开局,但后来连续不胜,13轮比赛,力帆队输了整整8场,尽管在积分上并没有被甩得太远,第七名的长春亚泰也只比力帆多6分。但是,排名垫底导致了球队内部矛盾激化,全队上下本来就质疑李树斌在战术、训练和用人上的问题,这一次直接将他轰下帅位。

  18日比赛结束后,球队从重庆奥体中心返回基地,在大巴上就有球员向李树斌发难。一开始,俱乐部官员还想弹压起事的球员,结果发现一共有8名球员加入了“倒李”的行列,足有半支球队之众。俱乐部官员不敢轻举妄动,这支球队与主教练发生龃龉,主要还是因为李树斌的用人,而这支球队多年以来早就抱成了团,不用某人或者使用某人,都牵一发而动全身。回到基地后,俱乐部得到了来自球队、教练组和圈内人士的上书,直接要求拿下李树斌。在这种情况下,原来还想保全李树斌的俱乐部高层,不得已解除了李树斌职务。

  正如昨天下午一名俱乐部高层向记者所透露的,“李树斌太软弱了”,面临兵变,李树斌已经束手无策,而在矛盾积淀的过程中,用当地媒体人士的话来说,李树斌又“不够狠”,他的下课已经不可逆转。目前,俱乐部确定教练组暂行主教练职权。 妙红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