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国国家队新闻

德国队长之争主帅态度暧昧 巴拉克恐被剥夺袖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7月21日16:15

    搜狐体育讯 昨天,德国足协对外宣布,他们与国家队主教练勒夫及其助手弗里克、领队比埃尔霍夫、门将教练科普克完成了续约,双方将合同期延长了两年,到2012年欧洲杯结束时终止。这意味着今后两年之内,勒夫和他的管理团队将继续率领德国国家队征战国际赛事。但是,德国队的老队长巴拉克现在的日子似乎并不好过,外界关于勒夫将正式剥夺巴拉克的队长袖标扶正拉姆的传闻已经甚嚣尘上,巴拉克在国家队的未来已经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完成续约后,勒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谈到了关于巴拉克和拉姆的国家队队长袖标之争。他表示,自己已经和巴拉克在电话中进行了沟通,目前对于巴拉克来说最重要的是早日摆脱伤病困扰,然后教练组会研究决定他是否会出现在八月份与丹麦队的友谊赛的首发阵容当中。

  有记者在采访时问道未来谁会是德国国家队的队长时,勒夫表示:“我了解拉姆对于队长职位的渴望,我也听说了有关他与巴拉克之间的传闻,但是最终的决定权在于主教练。我还没有做出任何最终的决定,但是如果我做出决定的话,我会首先把它告诉球员本人。”从勒夫的话中,已经可以看出,在这场队长袖标的争夺战中,巴拉克已经处于了下风。在过去的六年中,巴拉克是国家队无可争议的灵魂人物,但是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赛场上,德国队的小伙子们已经证明了没有巴拉克他们一样能够做得很好。

  昨天伤势基本痊愈的巴拉克已经参加了勒沃库森队的首堂训练课,而他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被问到关于队长袖标归属时的态度也没有了之前的强硬,他仅仅表示,关于这个问题,一旦国家队作出决定,他将会无条件服从。

  如果巴拉克最终被剥夺队长袖标,他是否会继续为国争战?显然,他应该不会忘记,在2004年欧洲杯结束后,时任德国国家队主教练的克林斯曼和助理教练勒夫剥夺掉功勋队长卡恩的袖标而将他扶上位后,卡恩是怎样做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