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诺维茨基与小牛完成续约 4年合同超8000万美元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7月21日16:27

  本报讯 昨天NBA传来新消息,达拉斯小牛队正式同球队大前锋德克·诺维茨基完成了签约手续。小牛的官方声明中没透露具体的交易条款。据悉,“德国战车”同小牛队签下的是一份为期4年、价值超过8000万美元的合同,但总金额并没有达到顶薪标准,而且合同条款中还有一定金额的浮动奖金。

  现年32岁的诺维茨基是一名拥有12年NBA经验的老将,在1998年以第1轮第9顺位被选中后,至今,他只为达拉斯小牛一支球队效力过。其职业生涯场均得分达到了22.9分,另外还能抢到8.5个篮板、2.7次助攻和1次盖帽。

  这是诺维茨基进入NBA以来首度跳出自己最后一年的合同,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但在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后,“德国战车”并没有收到联盟其他球队的报价,因此诺维茨基最终还是选择留守达拉斯,继续为小牛队效力。李仁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