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还将缺席两个月常规赛 火箭辟谣绝没有可能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21日16:45

   距离NBA新赛季开始还有3个多月时间,嘴里快要淡出鸟来的《密尔沃基航海日志》昨天爆出猛料:姚明可能缺席新赛季最初两个月的常规赛比赛!火箭总经理莫雷和《休斯敦纪事报》名记费根很快辟谣:绝无此事!

  以前关注密尔沃基媒体还是易建联在2007年被雄鹿选中的时候,随着阿联的离去,密尔沃基重新回到冰点。密尔沃基航海日志记者沃尔费此番却摆出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架势,他这样写道:“火箭高层希望全明星中锋姚明在新赛季真真正正恢复健康,据我所知他们不急于让姚明复出,因此他可能缺席新赛季的最初两个月比赛。”

  因伤休息了整整一个赛季后,姚明近日回国,着手准备即将在北京举行的慈善义赛,他在接受采访时确实对自己新赛季的状态不是很有把握。姚明说:“我恐怕需要重新审视自己的实力,要考虑怎么样更好地去帮助球队,同时不受伤。”但对火箭而言,姚明的疗伤过程一直有条不紊进行中。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姚明将缺席头两个月常规赛的报道纯属无中生有,与事实完全不符。”《休斯敦纪事报》名记费根一直是火箭的半官方发言人,他认为:“姚明伤情恢复良好,他一定可以参加9月25日开始的火箭新赛季训练营,并且在常规赛开始时正式复出。”

  姚明伤势恢复情况不错,他的体重在过去两个月大约下降了23公斤,基本恢复到正常的136公斤体重。种种迹象表明,姚明是在为3个多月后的新赛季揭幕战做准备,而不是到明年年初才复出。姚明是火箭阵中唯一的星级球员,他能恢复到巅峰时期的几成水平,确实制约着火箭在新赛季的成色。

  抛弃麦迪后,火箭球员除姚明之外都是实用有余、影响力不足。尽管每个位置都至少有两名当打球员,却严重缺乏炙手可热的球星。火箭曾经对前猛龙明星大前锋波什发动攻势,可惜波什选择成为热火新三巨头之一,姚明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新赛季没有比热火更被看好的球队。”没追求到波什,火箭内线面临运动能力严重不足,无论姚明、斯科拉还是老米勒都篮球智商颇高,可惜运动天赋很有限,这也是火箭总经理莫雷需要面对并要设法解决的问题。羊城晚报记者 刘毅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