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天价外援独中四元郜林锦上添花 恒大暂7-0南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1日17: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全面展开,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南京有有,下半场恒大很快创造出良机,第46分钟,李岩在禁区前沿远程发炮,门将孙明悍奋力将球扑出。第51分钟,李健华右路下底传中,比奇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7分钟,穆里奇前场断球成功,利用速度强势摆脱掉后卫后获得单刀,面对门将孙明悍冷静推射远角破门,3-0。这个球穆里奇的速度优势尽显无余。两分钟后,广州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吴坪枫开至禁区中路,郜林头球一甩,门前的冯俊彦用头一垫,皮球飞进球门左上角,4-0。又过了3分钟,李岩中场直塞,比奇脚后跟磕给插上的穆里奇,穆里奇再次获得单刀,晃过门将后轻松破门,上演帽子戏法穆里奇帮助球队获得5-0的领先。

  第63分钟,恒大换上了郑智,换下比奇。第65分钟,穆里奇禁区内接右路斜传,拿球后再次利用速度优势摆脱开角度,抽射破门,6-0。第70分钟,南京有有获得点球机会,李帅奋力将球扑出。第72分钟,吴坪枫右路传中,郜林门前鱼跃冲顶头球破门,比分已经是7-0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