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马克-艾伦:单杆137成为转折 巧克力是秘密武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7月21日17: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7月21日北京报道) 今天下午,2010第二届“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在北京首都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 行,马克-艾伦5-2战胜卡特。赛后,他表示第四局打出137分是个转折。

  赛后,马克-艾伦和卡特一起来到发布会现场,只是两人脸上的表情很不相同。对于自己的比赛,马克-艾伦这样的评价:“前三局 发挥都不好,第四局算发挥正常了,对我来说是个转折点。尤其是单杆过百得到137,对我来是个促进,并且最后赢得比赛。”对于这杆单杆137分的表现,马克-艾伦表示并非蓄谋已久,“其实,练习的时候没期待打出这个分数。打出单杆137分,这种感觉是可遇不可求的,以后是否还能有这样的表现,得看之后的感觉吧。”

  前四局,马克-艾伦和卡特打成2-2,双方进入局间休息,此后重回赛场比赛分出胜负。之所以能够获胜,马克-艾伦有个秘诀——巧克力。就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他吃了一些巧克力。“中场休息以前,我感觉很累。休息时吃了巧克力,补充了一下体力,后来有了崭新的感觉,希望明天能够有好的表现。”

  作为赛季刚开始的比赛,马克-艾伦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热身机会,对于整个赛季他已经有了很好的计划。“比赛结束后我会先回英国进行训练,之后赛程很紧。今年下八年,我会参加上海大师杯的比赛,到时候还会来中国。”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