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李行陈浩双建功 沈阳0-2湖北主场难求一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旭
2010年07月21日18: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的一场较量在沈阳东进队与湖北绿茵队之间展开。双方经过90分钟的较量,客场作战的湖北队凭借李行和陈浩上下半场各一粒进球以2比0的比分战胜了沈阳东进队。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沈阳东进队主场成绩4平1负,本赛季至今他们还没有尝过主场胜利的滋味,本轮回到主场,面对同为冲超竞争对手的湖北队,东进队一定会拼尽全力地争取首个主场的胜利。而湖北队随着多名主力队员的复出状态也渐入佳境,全队上下也斗志盎然。

  下午4点整,比赛在主裁的哨声中正是开始。沈阳奥体中心下着小雨,再加上周三工作日,来到现场的观众并不是很多。开场一段时间,双方打得相对谨慎,由于雨天的缘故,双方球员都很难打出有威胁的进攻。第4分钟,湖北队外援罗德里格斯禁区外一脚远射,被东进队门将张烈没收。随后两队都有射门的机会,但是均不能构成威胁。

  第10分钟,沈阳东进队左路突破下底传中,埋伏在门前的安德森头球攻门,可惜顶高了。第13分钟,东进队卷土重来,7号高万国中路突破传给插上的安德森,可惜湖北队的防守队员抢先把球破坏。顶住了东进队开场后的攻势,湖北队开始反击。第15分钟,湖北绿茵队18号李行在跑动中突然起脚远射,皮球准确地飞入网窝,湖北队1比0领先!

  进球后的湖北队反客为主,多次打出精妙配合。第30分钟,湖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9号罗德里格斯主罚,皮球划出精妙弧线擦着横梁稍稍高出。第36分钟,东进队前场组织进攻,7号高万国拿球后精准传中,安德森接球后直入禁区直塞给李健,后者起脚打门,可惜打偏了。1分钟后,东进队前场罚出任意球,埋伏在禁区前的安德森接球后抽射险些破门。上半场剩下的时间里,沈阳东进队都在寻觅扳平比分的时机,可惜都无功而返。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沈阳东进用9号纳托换下尹良毅,并换上了邓黎,显然是为了加强攻势。下半时上来东进队加快了进攻节奏,在门前组织了几次很有威胁的进攻,第49分钟,安德森中路拿球后直塞,可惜没有跟进的队友。

  第55分钟,东进队乐倍思前场抢断成功后将球传给插上的纳托,后者直接打门,湖北队门将吴龑出击将球扑出,东进队跟上队员补射可惜将球打偏。第60分钟,湖北队展开反击,9号罗德里格斯的射门打高了。

  第66分钟,东进队30号冯绍顺防守犯规,湖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6号埃韦顿主罚,37号莱奥抢点头球攻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68分钟,东进队获得破门良机,安德森在点球点附近接到队友的传球头球攻门,皮球顺着立柱偏出。

  东进队随后用前锋张浩换下了后卫冯绍顺投入更多的进攻火力。第80分钟,东进队获得角球机会,16号李根角球开出,安德森头球冲顶,皮球高出横梁。第87分钟,湖北队打反击,替补出场的12号陈浩门前接到队友传球打门,东进队门将张烈扑球脱手,陈浩补射得手,湖北队2比0领先!

  在比赛剩下的时间里,东进队大举压上试图扳平比分,可湖北队也将主要兵力都投入防守,东进队很难打出有威胁的射门,最终东进输掉了比赛难逃主场不胜的厄运。

  沈阳东进出场阵容:12-张烈;2-李健,18-杨剑飞,30-冯绍顺(22-张浩);4-徐文彬(20-邓黎),5-任鹏,6-尹良毅(9-纳托),7-高万国;15-乐倍思,16-李根;10-安德森

  湖北绿茵出场阵容:16-吴龑;15-梅方、3-蔡曦、5-周熠;6-埃韦顿、10-姚翰林,18-李行(12-陈浩) 26-柯钊,28-周燎;9-罗德里格斯 37-莱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