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闹剧南京12人报名曾想7人出场 欠薪是罪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2010年07月21日18: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16时,2010赛季中甲联赛继续第12轮的争夺,广州恒大主场以10-0大胜南京有有。本场比赛除了广州疯狂的10次破门外,南京有有也有了令人吃惊的举动。此役,客场作战的南京队竟只派出了12名队员来到广东参赛,那唯一的替补还是一名门将。而这一闹剧最大原因就是俱乐部长期欠薪,导致队员罢训,不愿意去客场参加比赛,并最终出现了只有12名队员报名,想在比赛中出场7个人的情况。

图为南京有有替补席

  在比赛之前,就有传闻称南京有有可能要放弃本场比赛,随后又有传闻称他们将只有7名队员来到广州,最终在提交报名名单时,我们发现南京终于还是凑齐了一支球队:除了先发的11人外,场下还坐着替补门将汤峻。这样的阵容不可避免的在场上出现尴尬,当南京队有队员在上半场受伤时,替补席上竟无人可换,这名队员只能硬撑着继续比赛。下半场,当比赛已经失去悬念时,唯一的替补汤峻登场亮相,这样南京有有就完成了报名名单上所有的队员都出场的“壮举”。

  针对这个状况,目前俱乐部并没有给出明确的解释,但我们猜测应该有两种可能。第一种情况,俱乐部经济困难,面对实力远高出自己的恒大,球队想主动放弃比赛,但又考虑到如果不派队将遭到足协的处罚,因此俱乐部高层决定只派12名队员过来,主力替补都有,既不违反规定,又能最大限度地节约成本。

  第二种情况是球员罢赛。据了解,南京有有俱乐部已经拖欠了队员3年的奖金,队员们难以维持生计,只能通过罢赛的方式进行抗议。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南京队在此前已经有过罢训事件。2004年8月初,南京队全体球员就因为长期欠薪罢训,直到俱乐部承诺几天内就发放工资,这次罢训才宣告结束。

  而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情况,俱乐部确实是拖欠球员工资严重,欠薪问题让主力球员都拒绝此次客场行,而是选择留守南京,全是替补队员到广州。南京当地媒体也在得知此事后约见了部分主力,相信事情的真相对于欠薪的更多内幕将会真相大白。(搜狐体育 李农)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