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傅家俊直言输球不可惜 田鹏飞险胜称还需要提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7月21日19:00
[点击看组图]
田鹏飞
组图:田鹏飞场边嚼泡泡糖搞怪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7月21日北京报道) 今天下午,2010第二届“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在北京首都大学生体育馆继续进行 ,田鹏飞5-4险胜傅家俊,实现小组赛三连胜。

  比赛开始后,傅家俊一直处于落后,前两局他以0-2落后,第三局单杆打出136分,将比分扳为1-2。整场比赛,这并不是傅家俊的唯一一次单杆过百,在3-4落后的时候,傅家俊在第八局再度拿下单杆136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关键的第九局,田鹏飞一直处于领先,傅家俊凭借几次漂亮的斯诺克防守,找到了逆转的机会。只是,最终他未能实现逆转。不过,傅家俊坦言,“并不是很可惜,之后还有比赛嘛。今天表现得还好,比昨天打得好一点。”实际上,输球以后傅家俊来到发布会时脸上面带笑容,跟相熟的记者聊着比赛之外的话题。

  最后一局,双方在进攻和防守之间反复交换角色,任何的失误都可能导致最终的胜负出现变化。田鹏飞也一度因为判断有误而有打得不好的地方。在田鹏飞看来,这就是需要自己提高的地方,“在很多方面,包括防守以及关键时刻的判断,都需要冷静地想一想。”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