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南京领队:满意球员场上表现 只报12人是因伤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2010年07月21日19:14

    搜狐体育讯 一场诡异的10-0让中甲联赛第12轮变得不再沉默。在广州恒大与南京有有的比赛中,仅有12人应战的南京队遭遇队史最惨痛的一场失利,0-10 的比分把南京有有钉上了耻辱柱。赛后,当谈及这场惨败时,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南京有有领队表示满意球员的表现,而只报名12人则是伤病所致。

  在这场比赛中,南京有有仅有12人报名,这本身就是一个怪异的现象,而且南京队唯一的一个替补还是门将,这也导致他们0-10惨败。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南京有有领队徐冀宁针对这场比赛谈了自己的看法:“首先恭喜广州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技战术水平,广州都比我们强了太多,再次我对队员们表示感谢,队员面对强敌发挥到这个水平,我表示满意。”很显然,对于0-10这个结果,徐冀宁并不意外。

  当被问到这场球到底是因何溃败时,徐冀宁揽下了所有的责任:“两队的实力的确是相差太大了,输球的所有责任在我,和队员没有太大的关系。”而本场比赛,南京有有只有12人报名,记者提出有传言说球队有罢训的情况,直到今天上午十点才决定打这场比赛,对此,徐冀宁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这是完全没有的事情,罢训一说子虚乌有,其他队员都有伤病,有的状态不好,所以我们没有给他们报名。”

  在这场比赛中,南京队最郁闷的理应是两个门将,而南京队此役也用了唯一的一个换人,用40号替补门将换下了36岁的首发门将,也就是球队的守门员教练孙明悍。值得注意的是,南京队替补门将的40号球衣也是临时缝上去的,对于这样的质疑,徐冀宁表示:“记者们观察的很仔细,的确,这名门将也有伤在身,我们之前也没准备好,我们的主力门将已经36岁了,输了6个的时候,他的精神也不能承受,我们只能把他换下来了。”(牛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