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冰上婚礼申雪将穿婚纱表演 明年造人已备小冰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7月21日19: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7月21日发自北京)2010年的9月4日,牵手走过18个春秋的申雪和赵宏博将会举行一场盛大的婚礼向世人宣告他们的爱情。这场婚礼同时也成为了这对金牌夫妻的退役仪式。

  从1992年开始搭档双人滑,申雪/赵宏博数次夺得世锦赛、大奖赛总决赛的金牌,四次参加冬奥会,两次夺铜,并于今年初的温哥华冬奥会上如愿摘金。他们是中国花样滑冰当之无愧的王者,创造了多项历史。

  在开始人生旅程新的阶段时,申雪和赵宏博将起点仍然放在了冰面上。

  据了解,此次的冰上婚礼还会以花滑表演赛的形式举办,届时,包括普鲁申科、亚古丁、浅田真央、荒川静香、庞清/佟健、张丹/张昊等众多国内外冰坛明星都会现场道贺。

  因为是花滑和婚礼的结合,申雪和许多女孩一样,希望在当天能够穿山华美的婚纱,成为最漂亮的新娘。因为要保留一份神秘感,对于此次婚礼的细节,申雪赵宏博夫妇都一直严格保密,不过,二人也透露会特制三套婚纱。“婚纱肯定是要穿的,现在还没有做好,只是颜色设计好了,是白色的,样子、结构也已经有了,也肯定跟冰上结合,因为是要在冰上穿。”夫妇说道。

  冬奥会夺冠之后,申雪/赵宏博一直忙于表演和各种活动,而能够在国内举行花滑表演赛则一直是他俩的梦想。如今,夫妻二人也成为了自己的冰雪艺术工作室,致力于花滑的推广和发展。不过,对于这种商业形式的表演赛,他们也坦言是第一次参与,接下来是否能够继续还得看观众的反应。

  “我们今年是第一次搞,可能明年会有全国巡演,而接下来可能会有乐队的合作,歌星整场的合作等等。”赵宏博对未来显然更为乐观。而申雪则延续着自己一贯的谨慎,她表示,“这次演出是第一次,以后能不能举办现在还不能肯定,要看中国观众是不是真的喜爱。”

  “作为表演者,跟场上观众的互动是非常重要的,当全场起立为我们鼓掌的时候,这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我们也更投入,更用心地去回报。”申雪说,“这是一种互动,跟雅姿一样,他们是我们坚强后盾。”

  今年,赵宏博就37岁了,而申雪也将满31岁。两个人除了婚宴仪式外,最让父母操心的还是后一代的问题。发布会现场有记者询问,申/赵是否还会考虑一届奥运会的时候,申雪甚至笑了,说“要是再复出的话,我爸妈该找你们了。”赵宏博也肯定地表示,他们因为下一辈的问题,肯定不会再代表国家参赛。

  不过,因为婚礼和表演赛的关系,两人今年的造人计划看来也是告吹了。“我们今年先把演出做好,造人计划还得到明年”赵宏博表示,虽然他没有谈到小孩将来是否会选择滑冰,申雪却巧妙地表达了自己的意思,她说,孩子会走路的时候就把他(她)放在冰场上,“我爸现在冰鞋都准备好了,一双白色的,一双黑色的,如果生的是女孩就让她穿白色的,如果是男孩,就让他穿黑色的。”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