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再战一届冬奥会? 申雪:我爸妈该找你们打架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1日21:27

  华奥星空北京7月21日电 (记者 康少寒)32岁的申雪和37岁的赵宏博能否再战一届冬奥会,申雪笑称不太可能,“再战的话,我爸妈该找你们打架了,‘孩子的事怎么解决?!”

  7月21日下午,冰坛爱侣申雪/赵宏博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两人将于9月4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浪漫的冰上婚礼。申雪/赵宏博于2007年完婚,为了心中的奥运金牌梦,两人的婚礼一直拖到现在。“我们都领证三年了,但一直没办婚礼,为此小雪一直怪我。举办这次冰上婚礼也算是给小雪一个交待吧!”赵宏博深情地注视着身边的爱妻,眼神中流露出浓浓的爱意。

  据介绍,申雪/赵宏博的冰上婚礼将借鉴世界著名花滑巡演“Star On Ice”的表演形式,届时,他们作为该演出的领军人物和发起人,将邀请亚古丁、普鲁申科等花滑巨星,并且联袂世界著名的编舞大师瑞内·罗卡、著名歌星张靓颖、小提琴家吕思清等,为中国观众奉献一场赏心悦目、浪漫唯美的艺术盛宴。这也是中国首次举过如此高水平的国际花滑表演。

  在中国举办高水平的国际花滑表演,更好地宣传中国的花滑运动是申雪/赵宏博一直以来的梦想,“很多前辈曾经想把这种高水平表演引进到中国,由于种种原因都没有成功,很荣幸我们成为促成此事的第一人。我们也想以这种方式,回报那些长期关心我们的领导、媒体、冰迷以及媒体朋友们。真的很感谢你们!”申雪动情地说。

  作为中国花样滑冰队的一面旗帜,申雪/赵宏博1998年第一次参加冬奥会便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2002年和2006年冬奥会,他们各获得一枚铜牌。2010年在温哥华,两人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站到了世界最高领奖台,同时为中国花样滑冰界实现了冬奥会金牌零的突破。

  发布会上有媒体问申雪/赵宏博,2014年的索契奥运会能否再看到他们的身影,申雪笑了:“不太可能了,再战的话我爸妈该找你们打架了,‘孩子的事怎么解决!’”她的话把现场所有人都逗笑了。赵宏博补充,他和爱妻去意已决。“虽然退役了,但今后我们还会为中国花滑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这也是我们的义务和责任!”他说。(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