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两外援建功高翔添彩 成都3-0胜10人日之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前冲
2010年07月21日21: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上7点30分,成都建工地产队在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最终凭借外援约翰森和哈里森以及高翔的进球,3-0完胜,日之泉在最后时刻被罚下一人。

图为高翔李钢庆祝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这是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经历人事变动后的第一场比赛,也是成都建工地产队进入夏季比赛后的首个夜场比赛。赛前的一场大雨,让原本闷热的天气得到了一些缓解,但是却让场地的情况变得有些堪忧,由于场内的积水太多,也使得成都建工地产队临时改用了长传冲吊的打法。

  开场之后,主场作战的成都建工地产便迅速占据了场上优势,并很快将优势转化为了进球。开场仅5分钟,成都建工地产队便由约翰森接队友中场直传,后点包抄破门,取得了场上的领先。良好的开局让成都建工地产队建立信心,并频频通过哈里森组织发动进攻。

  第12分钟,成都建工地产队11号张远的射门被挡出后,正好弹在了高翔脚下,高翔一脚射门,滚进了球门。但是,裁判最终判定在高翔射门之前,张远在试图参与进攻时已经越位,进球无效。

  此后,双方各获得了一些机会,但是成都建工地产一直控制着比赛,处于上风。比分终于在上半场临近结束前被扩大。第41分钟,之前进球被判无效的高翔终于收获了一粒进球,他接到约翰森的下底传中后,头球破门。上半场比赛成都建工地产2-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东日之泉率先作出换人调整,用掉了两个换人名额。比赛开始后,双方都表现得较为谨慎,外援哈里森依旧是比赛的控制者,多次漂亮的过人,也赢得了到场球迷的阵阵喝彩。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体能消耗都比较大,高翔在出现抽筋的情况后,被小将杨浩替下。而随后的一次换人就显得较为无奈,队长李钢在一次和对方的拼抢中受伤,也迫使王宝山用冯卓毅将其换下。

  由于两球落后,也让广东日之泉表现得开始急躁,而成都建工地产队在78分钟又一次抓住了机会,约翰森右路长驱直入后横传,整场比赛表现都很出色的哈里森中路包抄抢点攻门,皮球弹到广东队后卫身体后变向破门。

  虽然大局已定,但是广东日之泉队员在补时时刻的一次不冷静犯规,也为自己招来了一张红牌。最终比分定格在了3-0,成都建工地产队取得三连胜,继续占据着积分榜的首位。(搜狐体育 向前冲)

  成都建工地产出场阵容:3-刘宇、4-李建滨、7-高翔(45’24-杨浩)、8-李钢(65’2-冯卓毅)、11-张远(80’32-雷永驰)、14-哈里森、18-姚夏、26-夏棋溪、28-范培培、29-宋振瑜、38-约翰森

  广东日之泉出场阵容:1-李伟军、2-刘盛、5-祖尔、6-路易斯、9-思华、10-潘佳、12-黄家强、13-史亮、14-谭宾凉、15-赵黄、17-余剑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