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乒球公开赛名单出炉 国乒六虎出征许昕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7月21日21:50
国际乒联官网截屏
国际乒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2010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8月18日至22日在苏州举行,近日,国际乒联官网公布了参赛名单。国乒派出男女各6名出战,由于本项比赛总奖金高达33万美元,这也吸引了众多乒坛高手参赛,男子方面,波尔、朱世赫、吴尚垠以及水谷隼等高手,女子方面,新加坡名将冯天薇、福原爱、金暻娥等名将也将参赛。

  在乒联巡回赛的15个分站中,中国公开赛苏州站奖金最丰厚,超过了去年的科威特和卡塔尔站,总奖金高达33万美元,仅次巡回赛总决赛的36.5万的美金。男女单冠军将获得3.3万美元的奖金,亚军也可以获得1.65万美金。双打冠军则可获得9000美元的奖金。

  本次比赛国乒派出全部主力参赛,男单方面,马龙、王皓、马琳、张继科、王励勤参赛,值得一提的是,90后新星许昕没有参赛,则由陈玘组成的国乒六虎出征。而国乒六虎也全部配对打男双,马琳与马龙搭档,王皓与张继科配对,而王励勤也与老搭档陈玘组合。

  女单方面,这次名单与莫斯科世乒赛名单相同,刘诗雯、丁宁、郭跃、李晓霞、郭焱以及削球手武杨出征,国乒六金花同时也配对打女双的比赛,刘诗雯与丁宁两个小将搭档,郭跃和李晓霞配对,而郭焱则与削球手武杨出任女双比赛。

  在诸强方面,本次比赛众多高手悉数参赛,男单方面德国选手波尔、奥恰洛夫,韩国三雄吴尚垠、朱世赫、柳承敏出战,日本选手水谷隼也将参赛。女单方面,在世乒赛中战胜刘诗雯、丁宁的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出战,以及日本名将福原爱、韩国削球手金暻娥也将参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许昕综合实力仍有差距,不参赛也正常
中国队尽遣主力了
这阵容,国乒夺冠没商量了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