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北京国安迎战伯明翰新闻

洪元硕:鸟巢草皮影响发挥 外援谁好由媒体来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7月21日21: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21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21日晚,北京时间7月21日晚,“2010年集善中国行”国际足球邀请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盛大开幕,北京国安与英超劲旅伯明翰队的比赛刚刚结束,结果国安在终场前遭遇对手绝杀,以0-1不敌伯明翰。赛后国安主帅洪元硕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洪元硕首先发表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有机会为残疾人做点事,从俱乐部来说,从全体队员来说,我们感觉非常荣幸,希望今后机会一个接着一个,为残疾人做一点贡献。今天比赛双方打得比较激烈和精彩,我们也发挥了能力和水平,我们也向伯明翰这支英超队伍学习了不少东西,希望今后也有更好的交流机会,谢谢”。

  有记者问及,昨天洪元硕对草皮提出了一些异议,今天感觉草皮质量如何,洪元硕回答,“看来昨天训练之后,鸟巢工作人员进行了一定的补救工作,也把我们发现的坑给填上了,这可以避免运动员受伤。不过说到草皮的情况,鸟巢似乎还不是很优秀,今天的比赛过程中,有的时候球会无缘无故蹦起来,有的时候球走的是曲线,这不利于比赛正常进行”。

点击查看全场比赛精彩组图

  有记者让洪元硕评价小马丁发挥,另外评价今天年轻球员的表现。洪元硕认为马丁内斯刚到这支队伍,由于世界杯之后休息时间比较长,所以他正在恢复之中,从他的体能状态来看,现在肯定不是他最好状态的时候,今天他的发挥我认为属于正常,也体现出他的向前的特点,特别是从队员脚下抢球的特点都体现出来了。

  至于今天上场的年轻队员,洪元硕认为总体表现都不错,起码一个达到了不怵,敢踢的情况。

  有记者请洪元硕评价一下今天两位巴西试训外援在场上的表现,洪元硕幽默地回应,“我知道你们媒体非常关心外援的情况,今天两人都上场了,听我想听你们的意见,你们都跟我比较熟悉,你们认为谁好就发短信告诉我。”现场也是一片笑声。

  (来源:搜狐体育 陶冶)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