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南昌衡源VS江苏舜天

舜天明日赴南昌战保级对手 如有闪失处境更艰难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7月21日21:56

  虽然不是一周双赛,但近期中超联赛的赛程对于江苏舜天来说还是比较紧凑的。本周一晚上,舜天一行刚刚从沈阳抵达南京,明天下午,他们又将奔赴南昌,备战新一轮的联赛。这场比赛是舜天和保级对手之间的直接对话,一旦有所闪失,舜天的保级警报将更加急促。

  上轮联赛和辽宁队的比赛结束后,球员们本以来第二天能迎来休整,但比赛当晚教练组就发出了通知,第二天上午要前往比赛场地,沈阳铁西体育场加练。虽然训练时间只有半个小时,但训练量并不小。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和南昌队的生死大战。

  昨天下午,舜天队在江宁基地进行了训练,明天下午,球队在万成最后一练后,就将赶赴南昌。“我们现在虽然排在第13名,但距离降级区已经很近了,这场比赛我们至少要拿回一分,才不会被保级对手落下。”一名教练组成员说。 田园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