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北京国安迎战伯明翰新闻

伯明翰主帅:中国队震惊欧洲 引进华将有一条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辉
2010年07月21日22: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耿辉 发自鸟巢)北京时间7月21日,“2010年集善中国行”国际足球邀请赛在鸟巢进行。经过90分钟激战,英超伯明翰俱乐部1-0击败北京国安。赛后,伯明翰主帅麦克利什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这是鸟巢历史上进行的第三场足球比赛,此前奥运会决赛和09年意大利超级杯在此进行。由于鸟巢并非针对足球比赛设计,麦克利什委婉批评了这里的草皮质量:“今天双方的表现不错,鸟巢非常漂亮,可惜草皮条件一般。幸运的是双方没有球员受伤。这是我们赛季前第二场热身,球员以调整状态为主,比赛的过程比结果更重要,不过我还是很高兴我们获得了胜利。”

  作为上赛季英超升班马,伯明翰取得第九名的好成绩,并且分别逼平了四大豪门。展望新赛季,麦克利什谨慎地表示:“这是我们升上英超的第二个赛季,大家都知道这是比较艰难的一段时间。其他英超球队投入多,我认为我们面临的挑战更大,保级是我们最重要的目标。当然,我有信心率队取得好成绩。”

  由于中国老板杨家诚的入主,中国元素与伯明翰被紧密地联系起来。此前有消息称伯明翰准备购入李铁、年轻国脚张琳芃等人,对此,麦克利什坦率地表示:“我不太了解中国球员,只知道中国队在世界杯之前战胜了法国,这在欧洲成为热门话题,人们好奇中国队出现了什么样的变化。老实说,我只知道为数不多的中国球员,比如曾在英国踢球郑智。我更希望杨家诚推荐一些年轻球员,他们可以中国、香港、日本、或者其他亚洲国家。但最好是有潜力的新秀,他们在成名之前来到这里是个好选择,否则对我们俱乐部来说负担很大。”

  最后,麦克利什还谈到了双方表现最活跃的球员。“日基奇是我们球队唯一参加了世界杯的球员,他正在恢复期,体能状况不是很理想,但他的作用有目共睹。他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队员,相信新赛季他会为我们做出许多贡献。国安的马丁内斯跟日基奇类似,刚参加过世界杯,他表现比较活跃;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6号(徐亮),他是个非常优秀的队员。”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