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巴西公布男篮13人大名单 瓦莱乔联手内内巴博萨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1日22:23

  华奥星空讯 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官网消息称,巴西近日公布了备战世锦赛的13人名单,其中掘金中锋内内、骑士大前锋瓦莱乔、刚刚来到猛龙的巴博萨均榜上有名。

  巴西篮协公布的13人名单中有4名NBA球员,包括刚交易到猛龙的巴博萨、掘金中锋内内、骑士前锋瓦莱乔。

  巴西队本周开始了在里奥的集训,到8月4号他们将与安哥拉、乌拉圭和委内瑞拉进行一系列热身赛。

  主帅玛涅诺表示,球队第一次的集合后球员显示出了非常高昂的精神状态。

  他说:“我们的状态相当好,每个人都可以给队伍提供帮助。我们要好好准备,然后在世锦赛上大显身手。”

  巴西13人大名单:哈迪尔·斯特普斯、安德森·瓦莱乔、内内、蒂亚戈·斯普利特、马库斯·维埃拉、奎尔赫尔玛·吉奥瓦诺尼、乔丹·巴格尔、马塞洛·马查多、林德罗·巴博萨 、阿历克斯·加西亚、马塞洛·胡尔塔斯、保罗·波拉切尼、劳尔·内托·托格尼。

  巴西队历史上共参加了15届世锦赛,最好成绩是1963年的冠军。上届日本世锦赛上,巴西队只获得了19名的成绩。土耳其世锦赛上,巴西与美国、斯诺文尼亚、克罗地亚、伊朗和突尼斯分在一组。(一索)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