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鹏钦点刘翔“援疆” 知情人:参加亚运没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7月21日22: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7月21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1日上午,飞人刘翔结束了在北京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之后并没有立马返回上海,而是在总局领导刘鹏的亲自陪同下飞赴新疆,参加在那里举办的一个“援疆计划”行动。

  北京时间21日上午,刘翔在体育总局训练局完成了离开北京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自美国回来之后,刘翔就一直在北京训练,这距离他离开上海已经有一个半月。不过,他在离开北京之后的下一站并不是上海,而是新疆。这多少有些让人出乎所料。据知情人士透露,刘翔已经在今天上午悄然飞赴新疆,并将在两天后返回上海。

  不过,这一次前往新疆并非是出席某个商业活动,而是出席国家体育总局在那里举办的一个“援疆计划”。刘翔这次去新疆,也是总局局长刘鹏亲自点名要求的。据了解,该活动也是为了配合落实中央、总局关于支持西部、援疆的计划。

  在结束该活动之后,刘翔将返回上海继续训练。由于尚未彻底恢复,所以刘翔决定放弃9月在克罗地亚的世界杯,这也是刘翔医疗保障团队给出的建议。“刘翔放弃世界杯是听取了医生的建议,是综合所有专家建议之后的结果。应该说目前刘翔的专项训练还有些欠缺,医生建议刘翔近期减少专项训练的训练量,但是刘翔的跨栏技术和节奏感依然很流畅,电视新闻里大家也看到了。考虑到系统康复的要求,刘翔需要放弃近期的一些比赛。”

  这位知情人士还透露,刘翔放弃世界杯的同时,并没有放弃11月广州亚运会的打算。“亚运会还是会参加的,至少从目前来说,刘翔还是准备参加的,当然也要到时结合具体情况来看。但就目前来说,刘翔参加亚运会还是没有问题的。”该知情人士透露。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翔拥有“多重”身份啊...
希望刘翔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