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BTV杯-金龙5-2台球皇帝 亨德利三连败提前出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1日22:42
[点击看组图]
亨德利
组图:亨德利三连败出局眼神迷离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华奥星空北京7月21日电(记者 陈浩)第二届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挑战赛今天晚上进行的一场B组比赛中,中国球手金龙以5比2战胜亨德利,目前1胜1负仍有晋级希望。而亨德利在三连败之后,成为第一个铁定出局的球手。

  本场比赛金龙早早取得3比1的领先优势,此后亨德利扳回一局。关键的第6局比赛,金龙在还有一颗红球时领先28分。此时亨德利获得机会但击打黄球时出现失误葬送本局,金龙4比2领先获得赛点。

  最后一局亨德利已经有些无心恋战的感觉,金龙抓住两次机会得分,轻松赢下本场比赛。在世锦赛之后一直处于休假状态的亨德利三连败实属正常,BTV杯是球王备战新赛季的第一个比赛。

  谈到本场比赛的发挥,金龙在赛后说:“两场比赛都是之前就想好,不要计较输赢,发挥出水平就行。昨天和马奎尔比赛我也有很多机会,但没有把握住之后总是想着自己的失误,心态出了问题,今天我对此作了调整,心态好很多。”

  对于本组的出线形势,金龙表示:“我想出线后面肯定要全赢,田鹏飞基本上已经出线了,除非出现很特殊的情况,马奎尔和傅家俊也很有希望。这个组现在除了亨德利,大家都有机会。”

  亨德利在本次赛事状态不佳,金龙认为这很正常,他说:“状态是需要靠训练来维系的,在长期没有练球的情况下亨德利也不可能有好状态。他处于赛季休息阶段难免要旅游和陪陪家人,没有练球可以理解。”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