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盖伊:胜鲍威尔体会胜利快乐 摩纳哥再战迪克斯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1日22:42

  华奥星空讯 在英国盖茨黑德男子百米飞人大战逆转鲍威尔并以9秒94夺冠的美国短跑名将盖伊目前在欧洲全力准备将于7月22日举行的摩纳哥站钻石联赛200米比赛,他将面对阻碍自己2010年复出的劲敌沃尔特·迪克斯。

  准备为2008阴影一雪前耻的美国短跑名将泰森·盖伊复出选择了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美国尤金站的比赛,但却输给了同胞沃尔特·迪克斯。

  回忆当初的情形时,盖伊表示:“我2010年的第一个200米时再尤金站进行的比赛。如果我说不紧张那肯定是说谎,因为那条赛道就是扑灭我参加08奥运梦想的地方。但是我还是挺了过来,本赛季第一次就跑出19秒76。”

  当然他也不会忘了击败自己的迪克斯,“(19秒76)成绩对我来说还算个好的开始,但是我还是被沃尔特·迪克斯打败了。他跑得很好,值得敬佩。”

  盖伊坦言自己在随后盖茨黑德战胜鲍威尔的100米比赛中“感到更舒适”,并开始体会到胜利的快乐。在摩纳哥22日的比赛中,盖伊将再次面对迪克斯,这个200米有别于尤金站,因为盖伊已经恢复了活力做好迎敌的准备。(一索)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