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北京国安迎战伯明翰新闻

国安队四新人表现不俗 国奥悍将望冲击主力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2010年07月21日22:44

    搜狐体育讯 国安队与伯明翰的慈善赛,除了为慈善事业进行募捐,主要目的还是考察试训外援以及队中的年轻队员。比赛中,在中超赛场鲜有上场机会的姚爽、于洋等新人首发出场,祝一帆、张思鹏等替补队员也迎来了上场机会。整体来看,几名新人都表现不俗。姚爽和于洋盯住了伯明翰队的高中锋日基奇,祝一帆在前腰位置上几次突破和分球,也颇有大将风范,替补杨智出场的张思鹏尽管被奥康纳攻破了球门,但也化解了几次伯明翰有威胁的射门。

  由于比赛属于友谊赛性质,一些年轻队员都得到了上场机会。在中超联赛中、姚爽和于洋连18人参赛大名单都进不去,这场比赛中他们迎来了难得的出场机会,而且还是首发上场。他们除了负责盯防伯明翰队身高达2米02的高中锋日基奇,还要参与助攻,国奥队小将于洋表现尤其抢眼。第10分钟,国安队主罚角球,于洋禁区右侧倒勾打门球被福斯特得到。这脚射门动作舒展潇洒,充分体现了于洋良好的意识以及出色的协调性。假以时日,他必将成为国安队的后防中坚。

点击查看全场比赛精彩组图

  相比于姚爽和于洋,祝一帆的名气要大得多。他不但打过亚冠联赛,中超联赛中还有过进球。在国安队主场1比0战胜陕西队的比赛中,祝一帆一脚天外飞仙式的射门,攻入了全场唯一进球。本场比赛中,祝一帆出现在了前腰位置,第9分钟,国安队后场长传,祝一帆带球突破被对手放倒,为国安队赢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除了自己突破,他与右路的小马丁配合也非常默契。第14分钟,祝一帆中路的斜传球找到了右路的小马丁内斯,小马丁高速插上禁区右路一脚大力抽射高出横梁,这也是上半场国安队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

  张思鹏作为杨智的替补,本赛季在亚冠联赛中有过出场记录。在国安队客场与城南一和的比赛中,杨智吃到红牌。回到主场后,张思鹏成为了首发门将,可惜那场比赛他丢掉一球,国安队最后0比1告负。今天的比赛中,下半场刚刚开始,张思鹏就换下了杨智。在接高球时,他表现比较老道。第52分钟,伯明翰前场打出连贯配合,球送到了禁区右侧,张思鹏抢在卡尔之前把球抱住。在坚守了80分钟后,国安队的球门终于失守。不过,对于那个失球,张思鹏已经做了最大努力,在扑出杰罗姆禁区内的打门后,奥康纳的补射已经无能为力。

  这四名新人都是国安队的未来,如果能够不断提高自己,他们跻身国安队的主力阵容是迟早的事情。(搜狐体育 阿文)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