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北京国安迎战伯明翰新闻

麦克利什暗讽草皮质量差 新赛季首要目标是保级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1日22:53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19点30分,北京国安与英超球队伯明翰在“鸟巢”国家体育场进行一场慈善赛。这场比赛是“2010年集善中国行”国际足球邀请赛之一,伯明翰所有的出场费、门票收入将捐赠资助中国残疾人慈善事业。双方经过90分钟酣战,最终伯明翰队以1-0小胜北京国安队,奥康纳打入了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伯明翰队主教练麦克利什暗讽“鸟巢”场地草皮质量太差,“今天这场比赛总的来说不错,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除了草皮有一些问题之外,我和刚才北京队的主教练一样,虽然草皮很差,但是我们两支球队都没有受伤,这是很幸运的。”

  对于伯明翰俱乐部大股东变成杨嘉诚之后,球队中是否会增添一些中国球员,麦克利什表示希望优秀的中国球员加盟,“我知道中国队在世界杯之前战胜了法国队,这场胜利在整个欧洲都是一个讨论的话题。我所知道的中国球员郑智曾经在英国踢球,我也希望我们可以获得一些年轻球员的资料,但我更希望有他们在成名之前能够把资料交给我们,这样可以降低他们的身价,我期望在未来能够有优秀的中国球员加盟我们球队。”

  在09/10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伯明翰队以13胜11平14负积50分最终排名第九,对于新赛季的展望,麦克利什认为,首要任务是保级,“现在我们只是调整队员的身体状态,这是最重要的。去年季前的热身赛表现不好,但正式比赛表现还不错,所以希望今年能够准备得更好。今年我们要面临那些升班马的挑战,保级是我们的最重要任务,我相信在三年之后,大家会承认我们是一支英超球队。”

  对于新近加盟的塞尔维亚前锋日基奇,麦克利什表示目前他还需要适应,“日基奇的表现和国安队提到的小马丁差不多,他也是刚参加了世界杯,缺少系统训练,虽然我们队的很多球员都不在状态,但相比其他队员,他更不在状态,他今天至少有三个好的机会,我相信他会成为我们非常重要的队员。”

  谈到北京国安今天的发挥,麦克利什认为徐亮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北京队的传球很好,技术也不错,印象最深的是6号球员徐亮的表现。北京队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小马丁还需要时间恢复到他的最好状态。还有,北京队的任意球每次都会给我们制造非常大的危险。”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