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西北狼训练爆冲突 赵旭日郑涛拳脚相加被喊滚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溪莺雪
2010年07月21日22: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下午,陕西丈八沟训练基地的足球训练场上,西北狼陕西中建浐灞按部就班的进行着周末联赛主场与天津一战的备战工作。虽然上轮客场挑战中超新贵杭州绿城无奈的两球败北,但训练场外依旧聚集着大批西北狼的忠实球迷围观训练。但就在这样一个普通的训练日里,浐灞爆发了一起让人大跌眼镜的冲突事件。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课上,经过热身活动之后,科萨将球队分组进行队内对抗赛,一切安然无恙的进行着,第一阶段比拼过后队员逐渐进入状态,动作与强度也随着增大,在第二阶段训练中,赵旭日一脚传球本想传给郑涛,但皮球的路线没有到位,随即错失一次进攻机会的郑涛向赵旭日嘟囔了一句“传得什么破球”,赵旭日听见之后当即发火冲向郑涛,将这位昔日的国奥小将推了一把,现场的队员和教练见到情况不妙立即上前把两人拉开,场边的主帅科萨随即叫停了对抗比赛,并警告了两位队员。

  休息期间,陕足俱乐部高层人士出面让两人握手言和,冲突就此化解,本以为已经息事宁人,但更让人意外的冲突出现在了第三次对抗中。训练恢复后,赵旭日与郑涛出现在了不同的一队,一次赵旭日控球之时,盯防上来的郑涛正面一个动作并不大的铲球彻底激怒了赵旭日。赵一脚以为郑涛是在恶意报复,随即满脸怒火的用脚踹向了躺在地上的郑涛的后背之上,被踹之后的郑涛起身二话不说便向赵旭日挥拳,两人便扭打在了一起,场面已经完全失控。而在场外观看训练的西北狼球迷目睹了整个过程。对于赵旭日的这次不理智行为,很多球迷喊出了“赵旭日滚回去”“开除赵旭日”等言论。

  见势不妙,陕足俱乐部副总李建新跑到场边示意球迷冷静下来,并且向球迷鞠躬致歉,而场内的冲突主角赵旭日与郑涛已经被拉开,期间王赟在拉劝赵旭日期间,赵旭日的国家队队友于海与郑涛又发生了小摩擦,而整个过程期间,陕足门将沈俊与毛剑卿也闹出了不愉快,整个场面混乱之极。这一幕闹剧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场边的科萨一脸郁闷,两位大连籍球员在这位昔日的大连功勋主帅面前闹出此幕,科萨满脸郁闷的钻进自己的轿车独自离开。

  奥运会之前,国奥在英国与女王公园巡游者爆发的斗殴事件中,郑涛的“勇猛”很多球迷还记忆深刻,此番与本来就是急性子的赵旭日闹出冲突,这对于刚刚输球,周末又将迎来恶战的西北狼是一个不小的问题,如若不能处理好队内目前看似复杂的事务,成绩与目标只能是纸上谈兵。(搜狐体育 溪莺雪)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