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4轮 > 陕西中建VS天津泰达

曹阳术后恢复情况良好 有望泰达新主场首赛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7月21日23: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2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21日,天津泰达队在水滴体育场完成了出征陕西之前的最后一次全天训练。记者在现场看到,联赛首轮即不幸受伤的队长曹阳恢复情况良好,已经可以承受短距离的剧烈运动,有望在泰达队暂迁主场后第一场比赛时复出。

  相比于两个多月前归队时只能慢慢走动,现在的曹阳显然已经可以用“生龙活虎”来形容。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虽然“带刀后卫”还只能在场边独自锻炼,但已经从慢走变成了长距离的变速跑和力量训练。场边的曹阳时不时和队医进行交流,并且根据队医的安排和指示进行训练。几个来回的冲刺跑下来,曹阳已是汗流浃背,“我这强度比场上的队友还要高啊!”刚跟记者说了一句话,队医的喊声就再次响起,曹阳只好继续闷头跑下去。

  “伤了4个月了,心里真的挺着急的,不过着急也没有办法,只能慢慢来。”训练结束后,曹阳告诉记者,“6月份去韩国拉练之前,我又去北京做了一次复查,还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康复训练,觉得帮助挺大的。现在还不能参加对抗,只能根据队医的安排,每天都像今天这样训练,包括沙坑里的一些练习,还有慢跑什么的,主要是要恢复腿部力量。现在每天训练之后还是感觉有点儿疼,不过休息一下就好了。”对于复出的时间,曹阳给出的答案是:“我自己当然希望越快越好,当然现实的情况是希望能在2到3周内康复吧。”

  根据泰达队此前短暂搬迁主场的计划,很有可能将8月14日之后的主场比赛全部放到位于天津市区内的水滴体育场(2007年女足亚洲杯和北京奥运会足球场馆)进行,那么从时间上推算,曹阳也很有可能在8月14日主场对阵沈阳金德时得到复出的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吕忠怿)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