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全锦赛天津队锻炼为主 小将顶替李珊任接应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21日17:28
  本报讯 (记者李睿)下周开始的全国女排锦标赛,是主教练刘晓明带领天津女排在国内赛场的第二次亮相。此前有过大奖赛和亚俱杯赛的执教经历,刘晓明坦言自己已经比较适应现在的角色。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还是裁判,参加的是男排锦标赛的裁判工作,今年就变成女排参赛队的主教练了。”一年之间,刘晓明已转变了身份。大奖赛夺冠,让年轻队员增加了一点信心。接下来的亚俱杯赛上仅列第四,虽然刘晓明感觉队员打得还可以,但毕竟成绩不及以往,年轻队员多少受到了一些打击。即将到来的全国女排锦标赛可以说是全国女排队伍的一次大比武,刘晓明表示,锦标赛的主要目标仍然是锻炼队伍。

  锦标赛上,刘晓明要让年轻小将挑大梁。刘晓明说:“李珊这次报了名,但尽量不会让她打了。这次要让年轻队员充分锻炼。”两个多月前的大奖赛上,李珊每每到关键时刻就会登场,而每次上场都会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足见她的重要。但毕竟她也是年届30的老队员了,不可能一直活跃在场上。刘晓明对此也有准备:“这是早晚的事,今年的联赛也不会让她打。年轻队员必须要经过锻炼,早晚是要打主力的。”

  李珊不上场,天津队接应二传的位置将由李莹担任,这也是天津队参加亚俱杯赛时的人员配备。上任三个多月,刘晓明已经带队参加了大奖赛和亚俱杯赛的比赛,他笑言“比刚做主教练时强多了”。谈及锦标赛的目标,刘晓明还是那句话:“没有目标。队内都是年轻队员,还是以锻炼为主,拼着打吧。”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