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L:米尔斯砍下两双 四川大胜卫冕滚军取9连胜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2日00:20

  新华社成都7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2010赛季NBL联赛第十四轮21日在成都战罢,四川金强男篮主场104:85战胜卫冕冠军广东长安集团队,豪取九连胜。

  此役暂列积分榜首位的四川队发挥依旧出色。外援米尔斯拿到23分和12个篮板,马超砍下21分,另一外援巴利斯特也获得19分外加5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四川队比赛伊始就开始显威,首节比赛四川队以24:18领先。进入第二节,四川队加强攻势,一度将分差扩大到18分。上半时结束,四川队与广东队战成53:35。第三节比赛四川队越打越放松,分差也进一步拉大。虽然第四节比赛四川队派上多名替补,但广东队依然没有起色。最终,四川队104:85战胜对手,豪取九连胜。

  本轮战罢,四川队12胜2负积26分,继续位居积分榜首席。落败的广东队积23分,位列积分榜第三。

  NBL联赛第十五轮24日继续进行。四川队将在主场迎战杭州队,广东队则奔赴客场挑战目前排名第二的江苏队。(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