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伯明翰足球队访华|英超|中超 > 北京国安迎战伯明翰新闻

国安友谊赛0-1伯明翰 外援谁好洪元硕求助记者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22日01:56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在中超其他球队都在休息时,国安昨天在一场友谊赛中0比1不敌英超排名第九的伯明翰队。

  国安此战以锻炼球员为思路,小将于洋、姚爽以及两名试训的巴西外援内、巴乔进入首发阵容,马季奇、小马丁统领国安中前场。

  对于“新人”的表现,主帅洪元硕赛后表示:“小马丁在世界杯之后休息时间比较长,所以还在恢复中,从他的体能来看,现在不是他状态最好的时候。”

  对于出场的年轻队员,洪元硕认为总体表现都不错,起码“不怵,敢踢”。

  有记者请洪元硕评价一下两位试训外援的表现,洪元硕幽默地回应,“我知道你们非常关心外援的情况,两人都上场了,我想听你们的意见,你们认为谁好就发短信告诉我。”

  伯明翰主帅麦克利什则表示,不太了解中国球员,只知道中国队在世界杯之前战胜了法国队,“这在欧洲成为话题,人们好奇中国队出现了什么样的变化”。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