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穆里奇处子秀攻进四球 广州天价外援未遇真考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2日02:09

  新快报佛山电 (记者 叶慧)自6月30日巴西人穆里奇宣布加盟广州恒大以来,人们都在好奇这个身价高达350万美元、创造了中国足坛涉外转会费纪录的“巴西猎豹”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昨天,穆里奇用独进四球)的抢眼表现消除了人们对他能力的怀疑。不过,由于对手的“非正常”表现,穆里奇的能力还有待得到证明。

  这是穆里奇首次在巴西以外的国度踢比赛,也是他首次亮相中国联赛。巴西人用了近15分钟才逐渐进入角色,上半场结束前3分钟,穆里奇在禁区内接到吴坪枫的横敲,晃过门将的封堵角度后冷静推射得手。

  易边再战,比分落后的南京有有的防线开始压前,这就给了广汽队足够的反击空间,也给了穆里奇发挥他的速度优势的机会。第54分钟,穆里奇前场抢断后单刀破门;第58分钟,李岩的直塞为穆里奇创造了完成帽子戏法的机会;第67分钟,郑智边路妙传禁区,穆里奇跟进完成自己本场比赛的第4个进球。

  处子秀就上演了大四喜,穆里奇把功劳归于自己的队友们,“没有他们的传球,我不会有机会进这么多球。”已经来到广州三周的穆里奇,对于中国联赛还没有太多感觉,但他也意识到,处子秀的惊艳演出会让中甲其他对手的盯防更加严密,“我只踢了一场中甲比赛,现在要我对中国联赛有客观的评价并不合适,不过我相信下一场比赛将会非常困难。”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